close

今晚看了28歲未成年

一定是劇荒到了盡頭,點了大陸的電影

不過看完之後,有些片段讓人落淚(我哭點極低


片中的女孩,11年前的自己和2016年的自己。

不禁反思自己

2017年的我,若是11年前的我

看到我現在的生活狀態,還能微笑嗎?

11年前,大學的自己,想努力考上研究所,想認真學習

想寫好論文,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的夢想...

「無愧於己」

僅四個字,對於現今的我,我卻沒種說出來

更甚,有種羞愧的心態,對於過去和未來的自己都是如此。

明知走錯的方向

明知沒有盡頭也沒有亮光的地方

我仍一意孤行

 

求「無愧」

僅能對著自己打氣,唯有自己能改變走的方向

我,請轉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