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走哪一條路,都是辛苦的。」

 

前幾天和你在床上閒聊

我總算鼓起勇氣的問了。或許這不算問,或許這只是我的試探

我的腦袋自己築起一道牆

我只記得我想記得你說過的話

「分手後,你還會做朋友嗎」

我說我不知道。但你又問了:之前的男友還有連絡嗎?

我說:沒有...我沒有辦法當朋友

自己撇過頭,眼淚就是不能自己得流下來

就如同現在一樣,一邊打著字一邊淚流。

 

若是分手,你會選擇我嗎?

你說:「你怎麼確定我一定會選你呢」

( 糟糕 我真的只記得那些讓人心碎的話 )

我又再次向鴕鳥一樣躲了起來

把問題掩埋,眼睛閉了起來,眼盲,心盲。

你說:「好快就要一年了」

我說:「其實我不喜歡這樣,一種不能確定的感覺...」

 

在我的內心

一直告訴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即使我默默的等待,結局就是我想要的嗎...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看了七月與安生

「不論走哪條路,都是辛苦的。」

不論我選擇放手或是不放手,都是辛苦的...

what am I waiting for......

 

 

 

我說「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你的回答總是那麼的模糊不清,模糊的讓我不知道你真正的答案。

 

 

或許,我只是你無聊的玩伴,你的一個好朋友。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