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路 末路,我可預期的那個未來。

我說:我想和你一起 

你說:相見恨晚

四個字,直接宣判了死刑,對你而言,我依舊是個過客,只是曾經。

每次談到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未來」的時候

你總是仁慈的不說謊

也仁慈的不給我一點滴的希望

You're really so kind

 

你曾經問過,會不會後悔在一起這件事情

我不會後悔

只是現在真的很痛苦 也很傷心 但是這我只能自己面對

對你而言

這一點都不是件困擾的事情,對吧!

抱歉 我現在居然有了比較的心理

為何我要在這邊哭泣難過,我想你什麼事情也沒有

你的世界依舊再轉動

依舊開心的轉動著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大家都愛你的幸福孩子...

 

我偶爾會有想受傷的想法

但不是自殺 我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值得付出性命

只是

我想逃避 我想因為受了傷 就可以光明正大不會看到你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自己獨處

 

我很害怕

明天遇見你的時候

我又裝沒事一樣,再度隱藏內心的難過

和你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但是當你不在了

我又想到了現實  現實把我拖進了可怕的黑洞內

那個黑洞內

騎車也會一邊落淚 難過

說起到你的一些事情 眼眶就覺泛紅

很累。

我的心累了。

 

能和你一同攜手的未來

那個畫面我已經不敢想像 

應該說,我不敢「幻想」

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經濟學的預期會自我實現,狗屁!

我覺得我只是自我欺騙,為了騙自己能與你相處更多一點.......


在你的未來
我真的出現過嗎?還是你只是不敢告訴我事實

不要覺得我腦補太多
因為你的一切行為真得很明確,你回答的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你說,順其自然
真他媽的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