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愛過我。

我今天真的提起勇氣問了...
在這段感情中
你說我,我是看多,而你,你是看空...
最後的結果還是如此
心依舊還是會酸酸的
每當我想到這些事情
不論我是再搭著捷運
抑或是騎著車奔馳著
抑或是慢步走在路上
我的眼淚就是止不住
眼眶的淚水就這樣溢出...。

下午的相處
我的淚水止不住
而你,我看你也紅了眼眶
你說,你過敏了...
擤鼻涕、擦了眼角的淚
尼尼

尼尼,以後我是不是就不能這樣再叫你了
我是不是以後都不能牽著你的手
盡情的在你身邊撒著嬌

你問我,我為什麼愛你
因為是你,我可以做自己,在你面前我不用任何的偽裝
在你面前,你總是可以輕易看出的我的內心
我可以真實、真正的表達出我自己
寶貝,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與你的這一段

你說,叫我設一個停損點
你也好殘忍
我也好壞,我不想,我想交給你設...
真的要這樣設一個dead line嗎?

我好怕
我以後會開始逃避面對你,我會對你很壞
我會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即使我進到了公司
我也會快快的撤退
因為我害怕  我怕看到你  我怕

我們從很好的同事
變成什麼話都可以喇的好友
到現在的男女朋友
是不是分開的那剎那
我再也無法接受了新的關係
我是不是就會開始逃避你了

我很害怕
我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想放手
但我也知道
你的未來沒有我
我也只能選擇放手

 

你開玩笑的說
「若真的每天生活在一起後,你就不會那麼愛我了...」
你說你很無趣
你說我只是在熱戀期 所以很愛
他媽的 誰熱戀期維持一年多的
也許
這些都是你對我的軟釘子
或者
你覺得我又腦補了 哈
forget it


我很愛你 很愛
也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