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裡

除了把你當作同事之外,隨著時間的過去,也把你當成朋友對待。

我們會約一起吃飯

曾看過電影 曾一起爬山 曾一起看海 到處晃晃

確實,能在公司上尋得一位好友,真心覺得不易。

我也很重視也很在乎你

 

天兵如我,也許事情總是常不經思索

我踩到你的雷了...

記得那天只要看到你回的line

字字看得我很害怕也很難過  哭 是因為你那些言語

我真的很希望能回復跟你的友誼

試圖跟你講開 但你只是冷漠的看著我 不發一語的走開

試圖傳訊息跟你說話 就好像被封鎖一般 石沉大海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害怕你生氣...

 

從害怕難過 到現在 我覺得我好像真得失去了你這個朋友

在我眼裡這真的是無心的誤會 我只是想推薦你...

我更不知道當下的你是如此的不開心

=============================

我曾經的好友

謝謝你! 過去在工作上,你總是能回答或是給予我們幫助

謝謝你! 曾經幫我當朋友般對待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出國還不忘帶了禮物給我

說來諷刺 收到禮物的那天早上 我們還有說有笑

但最後那天我還是不明白你為何那麼不開心不爽

朋友

我一直都很尊敬你 也很喜歡與你相處

謝謝你

謝謝你......。

 

由衷的希望未來某一天,我們能和以前一樣,能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