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再挑戰對方底線一般

想讓對方生氣 讓對方想離開我一般的方式去處理...


因為生日吵架了..
我真的希望生日當天能有你的陪伴
但給我的感覺就如同例行公事一般
生日前一天的慶祝陪伴後
對你而言就完成要做的事情一般
讓我感覺你並不是那麼在乎重視
你總是說...
我貪心
我要求太多
但在感情中,誰能不貪心呢?

難道要做一個不要求你陪伴
不要求你任何事情
我要等著 等著你
等著你想要得計劃
這才是你要的?
我把你抓太緊了
我知道我非常希望和你攜手
但你總是不正面回答
說什麼到了70歲結婚的鬼話
他媽的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活到70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等到70嗎

一對伴侶 一對情侶
到底要怎麼相處才是正確的方式?
要多放手
在感情中 不能恣意表達自己的想法
因為深怕給對方負擔
這樣才是對的?還是如何呢?

和你再一起兩年多的時間
因為是你,所以我試著將我的想法還有感覺表達給你
但是換來幾乎都是被打槍被拒絕
說我貪心 要求太多
我一直以為,因為不是對方肚子內的蛔蟲
不能期待對方都能懂你自己的心請或想法
所以我都盡量能表達能說的 都直接跟你說
只是 似乎對你負擔有點大...


很害怕以後不能愛你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愛你 
不論表達或是舉動,我都想讓你知道 你是個值得被愛的人

我依然還是愛你
依然還是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