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是永遠。

 

朋友
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直到老
最後還是漸行漸遠
就只是像個點水之交一般
一想到失去了你這個朋友
我還是感到難過和可惜

感情
追求的好似只在乎那一瞬間般
就像不曾屬於過彼此一般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若是放手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最近
放手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讓我們都彼此自由
因為我自己實在太難過了
太痛苦了
我承認我也很自私
一想到沒有未來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難過...
 
你曾說過
你覺得本來就沒有任何一個人不需要依靠誰才能活下去

我當然知道
但 只是看是什麼方式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r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